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媒体新闻创作联展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3-06-10 点击数:

为促进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把控、强化专业技能、深化其对行业的认识,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媒体新闻创作联展于6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T610演播厅举办。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副院长娄艳阁,新闻教研室主任万鹏,教科办主任赵鹏,教科办副主任张琰,新闻教研室老师王嘉璇,辅导员刘子恒、郝晓蒙以及专业课老师张玉华、宋红豫、李胜楠等出席了本次联展。


(活动现场,教师认真观看)


联展伊始,吕静院长致辞,提出“崇真务实,博闻求新”是我们的院训,“做有思想的新闻人、负责任的传媒人”则是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在现代社会,传媒技术迅速发展,新的传播形态不断涌现,但作为一名新闻行业从业者,“有思想”才是弥足珍贵的。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感悟,并呼吁同学们扎根中国大地、关注中国问题、提供中国智慧。


604B9

(吕静院长讲话)


在创作联展进行中,同学们借助直播、深度报道、新媒体矩阵、舆情分析、数据新闻、舞台剧、纪录片等形式来展示其三年来掌握的扎实的新闻传播理论知识及新媒体技术的运用能力,在舞台上肆意挥洒着自己的青春活力。在三年的学习生涯中,有不少同学获得多项荣誉,展现了同学们认真奋进的求学态度和学院经年积累形成的艺术生态和人文素养。


905D1

(同学们认真表演)


最后,本次创作联展在歌曲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此次创作联展有助于同学们夯实专业理论基础、掌握行业发展的新动向和具体实践思路,为同学们后续的相关实习工作进一步指明方向。

高考刚结束,祝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也欢迎报考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开启大学的美好生活。

(联展节目单)


57EA8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签名墙)


65AA0

(活动结束合影)

Copyright© 2022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