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三届“光影视界”展映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月19日,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第十三届“光影视界”作品展映活动在我校图书馆T610演播厅成功举行。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娄艳阁、团委书记薛天桥、党政办副主任李胜楠,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王秀丽、赵柯益、牛晨阳、范嘉迪以及辅导员郝晓蒙、刘子恒出席本次展演活动,2020级、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进行现场观摩。


(我院部分教师出席本次展演)


本届“光影视界”共有16部作品参与展映。影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故事片、纪录片、广告片、音乐MV等多种类型,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理论基础和过硬的实践能力。其中纪录片《浴火万彩》以禹州钧瓷为主线,围绕丝绸之路讲述古代钧瓷的发展,展现了中国传统技艺的演变历程与风采。音乐MV《记念》 通过画面与歌词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青年学子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一面。剧情片《骚扰》则是通过跌宕起伏的情节和戏剧化的场景设计,来讲述“女性安全”这一令人关注的社会议题。


(作品展映及节目表演)


在展演过程中,还穿插有表演、抽奖等环节,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还增加了现场的活跃氛围。“光影视界”作为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品牌实践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同学们通过“光影视界”展现自身专业能力,通过分享优秀作品,构建专业文化传承,引导编导学子不断进取,用影像讲好中国故事。


640EE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展映结束后,将会设有颁奖环节,有最佳故事片、最佳纪录片、最佳广告、最佳MV、最佳编剧、最佳剪辑、最佳摄影七个奖项,对于非专业同学设有非专业组最佳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本次颁奖活动将会在6月25号隆重推出,让我们尽情期待。

Copyright© 2022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