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动态||新闻与传播学院形象宣传MV《相亲相爱》开机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为积极构建校企“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10月17日上午,我院于图书馆T610演播厅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形象宣传MV《相亲相爱》开机仪式,河南山色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新政,总经理、导演孙广山,指导教师刘琦范、温淑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副院长段纳、王冰、娄艳阁,党政办主任武少辉以及我院创作团队成员参与本次开机仪式。活动由副院长娄艳阁主持。



(副院长娄艳阁主持活动)


开机仪式上,副院长娄艳阁首先介绍了影片的基本情况,《相亲相爱》是一部展现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学生青春色彩的宣传MV,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河南山色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拍摄完成。


随后,院长吕静为活动致辞,她表示山色青工作室与我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有效促进学生对职业化拍摄流程的了解,推动双方更深层的交流合作。



(吕院长为活动致辞)


导演孙广山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更好地向外界展示学院形象,并全流程的让学生参与其中,使学生随着实践积累的过程不断推进,能力水平层次的提高不断提升。同时希望双方贯彻落实校企合作机制,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


(导演孙广山发言)

最后,双方领导上台,由奚青梅书记宣布开机。

7E10D

(奚青梅书记宣布开机)

本次开机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MV《相亲相爱》正式进入拍摄阶段,我院与山色青工作室的合作为学子提升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实践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优化我院专业建设,有助于构建产教一体化教学体系,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mv《相亲相爱一家人》拍摄现场)


Copyright© 2022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