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动态‖我院“遇见·新传”汉服摄影节“惊梦游园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3-10-29 点击数:

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和热爱汉服文化,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10月28日上午,我院与煜平传媒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遇见·新传”汉服摄影节——惊梦游园会于我校南门观景台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平院学子打卡参与,活动由我院文化素质课教研室主任张玉华博士主持。


(张玉华老师在活动现场主持照)


据了解,“惊梦游园会”活动共包括“寻味雅韵——对诗、一眼千年——看服猜朝代、聚秀投壶——投壶”三个部分,活动参与者可自由选择游戏,每通过一个游戏,经过工作人员确认盖章后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现场同时搭建了精美的古风小亭,供参赛同学和汉服爱好者打卡拍摄。趣味十足的古风游戏,独具特色的外置布景吸引众多同学参与。


11E6D0

(寻味雅韵——对诗游戏现场)


(一眼千年——看汉服猜朝代游戏现场)


128122

(聚秀投壶——投壶游戏现场)  


此次惊梦游园会活动旨在弘扬汉服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汉服摄影比赛提供素材,是我院持续开展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产学研育人机制,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


1973C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整理妆造)


(汉服爱好者在精美的古风小亭拍照)


247FB

(活动现场汉服爱好者进行打卡拍摄)


Copyright© 2022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