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秀会河南赛区选拔赛“梦想新声音”活动获奖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11月7日,由河南省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办,河南大学河南戏剧艺术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河南省青少儿文化艺术服务中心承办的“梦想新声音·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秀会”河南赛区选拔赛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活赛、决赛三个环节的层层评比筛选,最终,我院学生崔靖慈、郭鹭瑶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其中,崔静慈获三等奖(优选新秀奖)、郭鹭瑶获优秀奖。


(我院学子获奖)


该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思想,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旨,以电视为纽带,旨在选拔和培养电视主持优秀后备人才,拓展两岸电视主持交流合作空间,推进两岸电视文化的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展现了新传学子的精神风貌。我院坚持“以赛促学”的理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活动,在实践中发掘自身潜力、培养综合素质。


(参赛师生合影)

Copyright© 2022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