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动态‖我院“遇见·新传”汉服摄影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10月23日上午,我院于图书馆L614举行“遇见·新传”汉服摄影节开幕仪式,平顶山市煜平传媒文化中心总经理许冠杰,平顶山日报社社会编辑部副主任吕占伟,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副院长王冰、娄艳阁,文化素质课教研室主任张玉华及我院专业教师和各专业同学参与本次开幕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娄艳阁主持。


(活动现场)

首先,副院长娄艳阁介绍了本次活动及承办单位的基本情况,“遇见·新传”汉服摄影节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平顶山市煜平传媒文化中心承办,本次活动为期14天,由汉服摄影比赛和惊梦游园会两部分组成,其中,惊梦游园会将在10月28日下午于学院观景台举办,比赛分为视频组和摄影组两个赛道,获奖者将获得相应奖品,以示鼓励。


892F5

(副院长娄艳阁主持活动)


随后,院长吕静为活动致辞,她表示汉服是中国传统文化重要的一环,具有丰厚的历史文化传统和审美情趣,希望通过本次摄影活动,能够使更多年轻人参与到汉服活动中来,并鼓励同学们将院系课程和本次校企活动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校企合作与课堂实践的“双向奔赴”,同时预祝本次汉服摄影节顺利举行。


61640

(院长吕静致辞)


接着,平顶山市煜平传媒文化中心总经理许冠杰发言,他表示本次汉服摄影节是校企合作的成功实践,对本次参与活动策划和实施的新传学子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我院能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预祝本次汉服摄影节圆满成功。


7EDF4

(总经理许冠杰发言)


最后,活动进入展示阶段,数名身着不同风格汉服装扮的同学开展走秀表演,大家沉浸式体验汉服之姿,传统之美。


5AC83

(汉服走秀表演)


9D198

(合影留念)


本次汉服摄影节活动是新闻与传播学院校企合作持续深入的又一次实践成果,我院也将持续贯彻校企合作机制,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院和企业在人才输送和科技转化方面提供更紧密的合作机会。


Copyright© 2022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