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培训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一对实验员培训制度

由有关人员对实验员进行各类仪器设备性能、用途、用法、使用注意事项、保养方法等进行培训,使实验员能熟练地使用、保养各类仪器。

参加本实验室所开实验的准备和预实验,使实验员掌握所开各项实验的原理、方法,操作技能,逐步实现指导学生实验。

参加研究生课题及科研工作,提高其科研能力,掌握一些新的实验方法及实验技能为开新实验项目打下基础。

二对兼职人员(指导教师、兼职保管人员)培训制度

由有关人员对兼职人员进行各类仪器设备的性能、用途、用法,使用注意事项,保养方法等进行培训,使兼职人员能正确、熟练使用、保养各类仪器。

首次上岗指导学生实验教师要进行试讲。首次开的实验项目要试作。

参加科研提高其科研能力,掌握新的实验方法、技能,为开发新实验项目打下基础。按计划送出去或在校内、院内进修学习。

Copyright© 2022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