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进课堂‖独立制片人郭胜为我院师生作“找到你的热爱——中国电影行业面面观”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独立制片人郭胜应邀为我院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作“找到你的热爱——中国电影行业面面观”专题讲座。讲座于图书馆六楼演播厅举行,出席讲座的有河南小莱坞影业有限公公司董事长董曼莹、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副院长娄艳阁、教科办主任赵鹏、教科办副主任牛晨阳、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赵柯益,讲座由副院长娄艳阁主持。


(讲座现场)


(副院长娄艳阁主持)


吕静院长向在座师生详细介绍了郭胜老师的从业经历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从中汲取宝贵的行业经验及建议。


46F81

(院长吕静讲话)


讲座上,郭胜老师围绕“热爱”和“坚持”,通过自身步入电影行业的历程鼓励同学们找到心中热爱并为之坚持。并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学习过程中,可以通过相关理论著作学习、观影活动的积累不断加深对电影行业的了解,找寻相关兴趣点,在此过程中树立自我目标,为迎接机会而做好充分准备。


62B21

5F7EA

(郭胜老师讲话)


互动阶段,学生们积极与郭胜老师交流沟通,基于学生们的问题,郭胜老师以自身为例为大家答疑解惑。


(学生参与互动)


讲座最后,吕静院长表示在大四这个面临诸多艰难选择的阶段,学生们首先要找到真正所热爱的东西,明确目标。其次要不断丰富知识储备,为今后从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所热爱的道路上坚定踏实地走下去。


925B6

(合影留念)


主讲嘉宾郭制片漫谈式的交流,师生一问一答的互动,将有关影视制作的话题与人生抉择联系在一起,对学生有更多的心灵启迪。学院期待与更多的行业专家进行交流,以提升学生的实战动手能力。据悉,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期开设“行业讲座进课堂”系列活动。旨在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准确把握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和就业取向。

Copyright© 2022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