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进课堂||行业导师葛继勇为我院师生作“浅谈当前商业地产品牌传播与活动策划”专题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9-16 点击数:

为使师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前沿,增强专业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我院广告学专业教研室邀请行业导师,前禹洲集团商业企划条线负责人葛继勇分别于9月12日、13日为2020级广告专业学生作“浅谈当前商业地产品牌传播与活动策划”专题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于一号教学楼1205以线上形式举行,由广告学专业教师王雪妍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王雪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行业前沿课程”的相关内容及安排,并介绍了主讲人葛继勇的基本情况,她指出,葛继勇老师有着丰富的从业经历,多次荣获国内各广告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线上分享会的机会,专心听讲,认真学习。


36CC4

(课程展示图)


本次行业案例分享会主要围绕着商业定位、招商策略、筹划攻坚、开街活动、总结与思考五个方面来讲。会议伊始,葛继勇老师通过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禹州产业公司参与实习工作时的视频片段和介绍龙湖车桥新界商业街这一实际案例,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实习机会,在实习期间积极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为日后参与工作积累工作经验。随后,他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设计作品,对自己的产品设计理念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团队承接车桥新界商业街的项目,展示了团队制作的开心麻花大咖占位的视频。他表示,进入广告行业工作其实并不难,但想要在行业立住脚,做出成绩,还需要同学们注意日常积累,多看书、多实践、多参赛,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希望通过本次行业案例分享会,能够让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葛继勇老师作品集部分)


随后,葛继勇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具体回答,进一步探讨了未来广告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广告从业者的从业方向,鼓励同学们尽可能立足于自媒体。通过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实现自己的行业价值。


6552A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专题分享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宝贵的行业前沿资讯,帮助即将毕业的广告专业学生,进一步明确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行业所需,为后续就业择业提供宝贵建议及意见。


Copyright© 2022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