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教学实训中心场地借用申请表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教学实训中心场地借用申请

 

申请人

 

责教师

 

业年级

 

系电话

 

场地用

 

使用起始时间

 

使用人承诺

一、借用实验室场地要严格填写融媒体实训中心场地借用申请表,并由实验室根据实际使 况,确定借出与否。

、此申请表仅用于场地使用,不包含设备使用权限。

三、借用实验室场地必须经负责教师、院系主管领导及实验室主任同意且签署意见后,方 出。

借用期限必须在规定的上课时间内 (早 8:00-晚 6:00) ,并严格按照填写时间执行, 到期续借需办理续借手续,若因特殊原因超出实训中心正常开放时间,可于其他工作时间 申请。

、借用人负责场地设备的维护,如有仪器设备损坏,依设备原价给予赔偿。

六、用场地前应进行实验室内设备仪器检查,如有设备损坏应在借用设备前提出,借出场 后一切设备损坏由借用者负责。

七、用场地者应自觉维护实验室内安全及卫生情况,不准超负荷用电,严禁非电工人员乱 接、拉电线和随意在线路上增加用电设备,电源电闸下禁止摆放易燃物品,防止电源打火 起火灾,出现问题要及时关掉电源。

已经了解上述的实验室场地借用制度,并承诺遵守上述各条规定。

 

承诺人签名:                                                  

 

 

责教师审核意见

 

 

字:

     

 

  融媒体教学实训

  中心审核意见

 

 

字:

     

 

院主管领导

核意见

 

 

字:

     

 

Copyright© 2022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